Google Image的Video版!Google发布机器学习API:有了它,在video里面找东西更快、更容易!

0
Google Logo Vector 07

Google 今天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机器学习API — Cloud Video Intelligence。到底是什么东东?

其实这个API,就是让开发者在视频内部侦测目标的应用程序。有了它,就可以让视频变成可以搜索、可以发现的视频咯!

 

oqGh fychhuq3384914

Google 表示,用户现在可以在视频文件中搜索每一个瞬间,可以查找事件,探寻意义。新技术还可以帮助用户在视频中确定名词实体,搞清它们何时出现在视频中。不只如此,新技术还可以检索视频、照片、每一帧之中的相关信息,将信号与噪音分离。(前提是那个视频必须要存储在 Google 的Cloud服务当中)。

不明白?

6b74ef9afda5e703cd9bab88766c076354faf961904d27df622a950a0900be2f

OK,比如一套电影《Zootopia》。有一幕场景显示的是狐狸Nick,API就辨识到它的脸,而生成了7种标签。还有一幕场景对准动物园的标志,系统生成了2种标签。

请注意!!! 这些标签都是实时生成的。(如下图)

xHRX fychhuq3384737

 

8953380da774a2e

对此,Google Cloud AI与机器学习首席科学家李飞飞(Fei-Fei Li)在今天的主旨演讲表示:

像素的世界已经延伸到图像以外。视频对于机器学习研究人员来说一直以来都是个挑战。但现在的该项新服务能够使得从视频中提取信息变得跟从图像中提取信息一样简单。

有了这项新功能,是不是觉得以后就方便得多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 Image的Video版!Google发布机器学习API:有了它,在video里面找东西更快、更容易!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Google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