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第一次,小米米家LED智能台灯成功斩获德国iF设计金奖!

0
c4615e476c924545a83a1ffacceb7e28

作为工业设计界的奖项之一,德国的iF设计奖自1953年创立以来便素有产品设计界奥斯卡奖之称。对于产品而言,能得到其认可无疑是件荣誉,如果被授予金奖的话,那更是无上的荣耀。继此前的Smartisan T1后,又有手机厂商斩获这个奖项啦。

2f1e62ff2d208aad02a1aaddce1b496e

近日,小米凭借旗下智能家居的米家LED智能台灯成功斩获了iF设计大奖的金奖,这也是小米第一款荣获iF设计金奖的产品。除了iF金奖外,米家LED智能台灯之前还成功斩获了素有东方设计奥斯卡奖的Good Design Award以及德国的Red Dot红点设计奖,可谓名利双收。

204798_15724_large_entry_medium

其实,这并非小米首次获得iF设计奖,两代小米手环、压力IH电饭煲、扫地机器人、无人机、电动滑板车、胶囊耳机、AIRWEAR防雾霾口罩等米家生态链产品均曾获得iF大奖的肯定。

 

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时候才轮到小米的手机拿奖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小米的第一次,小米米家LED智能台灯成功斩获德国iF设计金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