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欧洲专利申请量跃居第二:领先Samsung、Qualcomm,仅次于Philips!

0
1450589723879 578

欧洲专利局公布,2016年华为在欧洲的专利申请量排名跃升至第二,仅次于飞利浦Philips,而排在华为之后的则是三星Samsung、LG、西门子Siemens、高通Qualcomm等公司。

 

华为欧洲专利申请量跃居第二:领先三星、高通

据悉,华为每年将10%以上的收入投入到研发。华为在欧洲共有1900多名高端研发工程师和顾问。

2015 年,华为在欧洲的专利申请量排名跃居第四。华为共向欧洲专利局申请 1953 项专利,其中包括1197项数字通信专利,连续第二年成为该领域申请专利数最多的公司。根据欧洲专利局发布的年度报告,2015年该专利局收到的专利申请数量达到 160000,同比增长4.8%,创历史新高。2015 年欧洲专利申请总量也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 1.6%,接近279000。

Huawei-USA

虽然华为的专利申请量巨大,但专利授予数量并没有达到相同的水平,排名仅为第七。消息人士称,这也可能与华为部分专利还在申请阶段有关。不过在数字通信、计算机和电信技术领域的专利申请量,华为这是第三次位居榜首。

目前华为在全世界多地设立了16个研发中心,全球累计获得专利5万余件,提交专利申请8.3万余件(不含PCT)。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