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荣科技推出全新UFS 2.1主控制器,明年智能手机容量有望翻倍到512GB!

0
2 5 feature LV3 UFS 11 0

随着技术的逐渐进步,智能手机的容量在短短数年间从16GB一举冲到了256GB的大关。虽然对于绝大部分用户来说256GB根本用不完(而且容量越大越贵),但技术的进步和软件的臃肿是不会停下脚步的。近日,台湾慧荣科技推出了全新的UFS 2.1主控制器,支持最高512GB的闪存颗粒(TLC NAND),有望让智能手机的容量再度翻倍。也就是说,512GB容量的手机将不再是梦!

256GB+UFS_01

据慧荣科技介绍,这款UFS 2.1主控制器采用低功耗架构设计,支持UFS HS-Gear3x1L 和 HS-Gear3x2L,可提供最高 50,000 IOPS / 40,000 IOPS的读写速度。目前,慧荣科技已经向合作厂商展示了相关的样品,预计2017年的年底左右开始正式量产。

download (1)

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首款搭载512GB容量的手机也许很快就会在2018年正式亮相啦。此外,慧荣科技还扬言,UFS将在未来5年内完全取代eMMC,成为智能手机市场最主要的储存媒介标准。

 

更多Zing彩:

本文:

慧荣科技推出全新UFS 2.1主控制器,明年智能手机容量有望翻倍到512G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