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开卖,SONY Xperia XZ Premium于英国开启预售!售价为649英镑(约RM3,590)

0
161632856

在MWC 2017上,SONY一举祭出了自己酝酿两年的大招,Xperia XZ Premium。作为Xperia Z5 Premium的继承者,该机除了配备了全球首款手机4K HDR屏幕及全新的IMX400传感器外,还是Snapdragon 835的首发机型。目前,这台重量级机型终于在英国首先开启了预售。

1489229664534078682

近日,SONY将Xperia XZ Premium正式上架Amazon UK等电商网站,并开启了预售,售价为649英镑(约RM3,590),并将于6月1日正式发售。

1489229656225098815

当然,考虑到不同市场的价格差(Z5 Premium在英国售价629英镑(约RM3,480),马来西亚售价RM3,099),因此该机来到马来西亚应该不会真的卖3.5K的。不知道该机在马来西亚会开出什么样的价格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6月开卖,SONY Xperia XZ Premium于英国开启预售!售价为649英镑(约RM3,59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数码窝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