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RM1699就买到一部iPhone了!Switch官方降价:iPhone SE(16GB版本)直扣RM250!

0

如果你一直都想要入手一部 iPhone 的话,机会来了。

Apple授权经销商 Switch今天宣布:iPhone SE(16GB版本)现只需RM1699就买到了!足足折扣了RM250!

 

676

  • iPhone SE(16GB版本)– 原价RM1949现售RM1699!!!

 

iPhone SE规格参数:

  • 4寸Retina Display(没有3D touch)
  • 64-bit A9处理器
  • M9 动态处理器
  • 1200万像素iSight相机
  • 120万像素前置相机
  • 支援拍摄4K视频
  • 蓝牙4.2
  • Apple Pay
  • LTE,VoLTE
  • Touch ID指纹识别
  • iOS 9.3

想了解更多关于 iPhone SE,请看 iPhone SE开箱文吧~!

 

788789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只有16GB版本(银色)的 iPhone SE 有折扣,64GB版本的依然为原价(RM2199)。而且这价钱也只限定 Switch 才有,Machines或是 Apple官网都是没有的。

 

对于一直想买一部iPhone把玩把玩的,可以去到全马Switch分店或是Switch官网购买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只需RM1699就买到一部iPhone了!Switch官方降价:iPhone SE(16GB版本)直扣RM25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