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视频】大马一Digi顾客不爽每天被多收RM4广告费,Sibu一间Digi分店被“怒砸”玻璃门!

0
17264814 1872202426389676 130409349839887274 n1

今天最红!就在刚刚,Facebook 上开始疯传着一则影片:大马一间 Digi 分店被恶意捣乱!!

根据拥有百千粉丝的 Facebook 专业 — 我们是马来西亚人 We Are Malaysians 转述,影片内容怀疑是一名 Digi 顾客因为长久以来饱受 Digi 线路不好、客服态度又差,一气之下做出超级不理智的事情:

拿起铁棍 “砸” 了一间位于 Sarawak Sibu 的 Digi 分店!!!Σ( ° △ °|||)︴

 

17264814_1872202426389676_130409349839887274_n

目前可以确认的是该 Digi 分店位于 Sarawak Sibu 美丹地区。从影片可以看到 Digi 店门前整地都是玻璃碎,店员惊魂未定。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topmax.vincenttan/videos/1872202619722990/”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357582290930791/videos/1392205204135156/”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另外,从网友 @Vincent Tan 无意拍下的影片,小编隐约听到一句

“他(指改该名顾客)跑出来,拿个铁棒砸我们店……”

由此断定,该名顾客是带着铁棍,恶意砸烂 Digi 店门前的玻璃门,以宣泄内心不满!

(但正确原因还有待确认)

 

【最新更新】CCTV正面拍下整个过程!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357582290930791/videos/1392360574119619/”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经过警方的调查,已证实该名用户是因为不爽每天被Digi征收多RM4的广告游览费,恼羞成怒下直接拿着铁棍打爆 Digi 的玻璃大门!

 

目前这个影片已开始被疯传。你又怎么看?(这下子Digi真的GG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有视频】大马一Digi顾客不爽每天被多收RM4广告费,Sibu一间Digi分店被“怒砸”玻璃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Digi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