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双镜头手机要登马了!可靠消息显示,ZenFone 3 Zoom预计最快将在3月尾进军大马市场!

0
zenfone 3 zoom hh

Asus 粉丝们在哪里呢?小编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们哦~ 那就是小编刚刚得到了一则可靠消息,称在CES 2017 上推出的一款双镜头手机Asus ZenFone 3 Zoom 就要在大马正式被推出了,而且预计最快会在3月尾开卖哦!

 

asus zenfone 3 zoom gadgets360 1483562946320

如果大家忘记了这款手机,没关系!小编再和大家说说有关ZenFone 3 Zoom 的资料。手机最主要是采用了由一枚长焦镜头和一枚广角镜头所组成的后置双镜头,两者都均为1200万像素,还拥有F1.7 大光圈、可达2.3倍光学变焦,可说是款主打拍照的手机。

除了改进TriTech+ 自动对焦方案,Asus 也首次采用了新的Super Pixel 技术,能够自动调节ISO 以减少杂讯。

 

gsmarena 004

配置方面,ZenFone 3 Zoom 采用了5.5寸1080p 的AMOLED 屏幕、Corning Gorilla 第五代玻璃,并搭载了Snapdragon 625 的八核处理器,而存储组合方面则是为4GB RAM+128GB ROM,也能够使用MicroSD 卡扩展至2TB,5000mAh 大电池的待机时间能达到42 天

 

gsmarena 003

最后,就如小编上面所说,根据Asus 官方的消息显示在4月5日会在大马举行一场活动,所以根据可靠消息显示,这款手机最快将会在3月尾,也就是活动开始前正式开卖这一部手机。如果还想知道更多手机发布会的消息,记得时刻留意ZingGadget 所带来的最新报导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sus双镜头手机要登马了!可靠消息显示,ZenFone 3 Zoom预计最快将在3月尾进军大马市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