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NO!马币汇率所导,OPPO手机今天开始要起价:F1s售RM1228、R9s售RM1828!

0
Oppo R9S buy online

星期一原本就很blue 了…现在又有个坏消息,真的是哭哭啊!!从去年开始,马币汇率就一直不断的下滑,导致所有的入口产品售价都逐渐提高。现在,小编就收到消息大马OPPO 正式做出宣布,从3月13日(今天)开始,将会对手机的价格做出调整?!

 

201608090104546068

所谓的调整当然不是降价啦!而是把手机原本的售价涨了RM30。据大马OPPO 所公布的手机新售价,如下:

  • OPPO A37:新售价为RM728(原本RM698)
  • OPPO F1s:新售价为RM1228(原本RM1198)
  • OPPO R9s:新售价为RM1828(原本RM1798)

 

1019201680534PM 635 oppo r9s db

不知想购买这三款手机的用户们,有没有提早入手了呢? 如果还没入手的话,那就没办法了…真想要入手就要多花RM30 了!赶快通知身边想购买的朋友!当然,也希望马币能够振作起来。

 

 

更多Zing彩:

 

 

本文:

OH NO!马币汇率所导,OPPO手机今天开始要起价:F1s售RM1228、R9s售RM182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