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3、F3 Plus新手机来了!官方正式释出发布会邀请函:3月23日印度首发登场!

0
3

大家是否还记得在菲律宾发现一款OPPO 全新手机的宣传看板?是的,就是疑似G-Dragon 所代言的F3 和F3 Plus 手机!现在,OPPO 官方终于有所行动,正式释出邀请函,称这两款手机将会在3月23日于印度登场啦!

 

17141364_10154708670453248_1200422706_n

在结束不久的MWC 2017 大会上,OPPO 就展示了一款全新的 “潜望式光学变焦” 黑科技,当然也不能忘了新手机!在即将于3月23日发布的F3 系列手机上,Plus 版本将会搭载双前置镜头

据之前的手机宣传看板,出现了 “双自拍镜头” 的字眼,而且GSMArena 也表示,OPPO F3 Plus 的前置双镜头为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组合。至于其余的规格方面,也包括了6寸Full HD屏幕、Snapdragon 653 处理器、4GB RAM+64GB ROM、4000mAh 电池

 

OPPO F3/F3 Plus曝光:1600+800万双自拍

有趣的是,在目前的市场上搭载了前置双镜头的手机并不多,只有vivo X9、vivo V5 Plus、LG V10 等手机有这类的规格。现在,OPPO F3 系列也加入了这阵营,不知手机会给自拍爱好者们带来怎样的新突破呢?我们就好好期待一下这款手机的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F3、F3 Plus新手机来了!官方正式释出发布会邀请函:3月23日印度首发登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