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免费带你出国旅行啦!从3月10日至5月4日,参加#A2017LiveUnplanned竞赛就有机会到首尔、黄金海岸等!

0
2017

大家想不想不花钱就可以出国旅行叻?现在机会来了!Samsung 将在3月10日-5月4日举办一项名为 #A2017LiveUnplanned 的Instagram 竞赛,而且得奖者将可飞到首尔、黄金海岸等地区旅行,飞机票与住宿全包

是不是有兴趣叻?赶快来看一下如何参加和有哪些T&C 吧!

 

Galaxy A_LiveUnplanned Final Visual

#A2017LiveUnplanned 活动参加方法:

  • 首先必须购买一部2017 版的Galaxy A5/A7 手机(务必要把单据收好以作购买证明)
  • 在Instagram 上,上传你最YOLO 的照片或视频
  • 写出最附有创意的标题,并hashtags #A2017LiveUnplanned 和#myGalaxyA2017,再标记@samsungmobilemy(记得要把状态设成公开)

 

Galaxy A 2017 Contest Prizes!

要注意的是,Samsung 所举办的这竞赛将会分成多个期间进行,而且每个期间都会送出不同的旅行地区。如下:

  • 3月10日-23日:巴厘岛、Langkawi
  • 3月24日-4月6日:首尔、热浪岛
  • 4月7日-20日:普吉岛、哥打京那巴鲁
  • 4月21日-5月4日:黄金海岸、Cherating

 

看了是不是很想参加叻?当然前提是你需要购买一部Galaxy A(2017)系列的手机哦!话不多说,有兴趣还想知道更多详情的话,可以上到Samsung 官网(这里)了解更多详情!那么祝大家好运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免费带你出国旅行啦!从3月10日至5月4日,参加#A2017LiveUnplanned竞赛就有机会到首尔、黄金海岸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