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投影黑科技!Xperia Touch:让任何表面都变成触控屏!售约RM7119!

0
Xperia Touch on table

在今年的美国奥斯丁举办的SXSW 大会上,Sony 就拿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黑科技产品,而且看起来就像是款来自未来的科技。只不过这款产品曾在MWC 上露过面,而在SXSW 大会上却是展示了更多不得了的功能呢~!

 

在大会上,Sony 就展示了去年就亮相的垂直扫描台式投影,而另一台则是今年的最新版本。除了支持手指追踪和深度感知技术,设备还能分辨手指触摸、及把手放在 “屏幕” 的区别。但有趣的是,这两天设备并没有任何显示屏,所谓的 “屏幕” 就是指它们拥有能够把任何地方都变成 “屏幕”,只要放置好后,就会自动调整角度投射出 “屏幕”。

 

在这么酷的设备上,Sony 也定制了一些专属的软件。首先是音乐软件,能够呈现一架完整的钢琴让用户演奏。第二款也就是展示过的《爱丽丝漫游仙境》,透过投影出的 “屏幕” 可以随着手中的触摸与人物插画进行互动呢!

 

0

接着就是比较实用性的软件,用户可以先用积木的方式建个房屋模型,再透过软件把虚拟的桌椅添加到 “积木房屋” 中。另外,只要手指在积木上划过,就能模拟出光线变化的角度和阴影。

 

这款投影机将会在4月于欧洲上市,售价也不简单,达到了1499欧元(约RM7119),明显就是太土豪们的玩具啊!!!不过不得不说的是,这款看起来像是《Iron Man》的技术依然是帅到没朋友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Sony投影黑科技!Xperia Touch:让任何表面都变成触控屏!售约RM711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