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正式宣布:3月14白色情人节发布新一代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可能专为女生而出!

0
1489331806 cf7d6753db5f711d2b3abb00aa355c5c

TAG Heuer 名表相信没有人不知道。在随着智能化的浪潮之下,TAG Heuer 也在早前推出了基于 Android Wear 的 智能手表 — TAG Heuer Connected。

想也知道,TAG Heuer出品的智能手表肯定不便宜!但是,价格完全不是一个问题,当时 Connected 智能手表居然大卖!!而如今 TAG Heuer 决定再接再厉,确定于3月14白色情人节再推新一代 Android Wear 智能手表!

 

Edited03

就设计来说,新款Connected会延续上一代的设计,但 CEO Jean-Claude Biver 就在预热短片中提到:这次的开发特地参考了女性的建议,所以若到时看到小表盘的型号 or 女性化的配色(如粉色系)大家记得别被吓到啊。

 

65465

此外,也有消息指出新款的 TAG Heuer Connected 可能会加入模组化的元素!比如让消费者自己更换机芯,也可能加入 Android Pay 与 GPS 之类的新功能。

 

Anyway,价格方面一定不会便宜,但不管对 TAG Heuer本身还是想买这款手表的人来说,这应该都不会是问题吧。(作为参考,上一代Connected售1500美金(约RM6700),想入手的赶紧存点钱先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TAG Heuer正式宣布:3月14白色情人节发布新一代Android Wear智能手表!可能专为女生而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TAG Heuer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