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购买OnePlus 3T的注意!大马DirectD、SatuGadget正式开启手机预购服务,售RM2229!

0
3t

日盼夜盼,终于让大家等到这一天!上个星期,OnePlus 3T 就已经正式通过了大马SIRIM 认证,只是没想到手机这么快就可以开始预购了。现在大马零售商DirectD 与SatuGadget已经在其官网,正式开始了手机的预购服务,而且售价定为RM2229,想买的快冲!

 

OnePlus 3T 规格参数:

161116-oneplus-3t-official-launch-01

  • Android 6.0.1, Oxygen OS 3.5
  • 5.5寸1080p AMOLED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
  • 2.35GHz 的Qualcomm Snapdragon 821处理器
  • 6GB RAM + 64GB/128GB ROM
  • 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Sony 298传感器)
  •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Samsung 3P8SP传感器、光学防抖)
  • 3400mAh 电池容量(支持Dash 5V4A快充)
  • 支持双卡双待
  • 152.7 x 74.7 x 7.35 mm 机身尺寸
  • 158g重量
  • 炮铜色、金色

 

Capture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预购的OnePlus 3T 并非水机,而是由Brightstar Malaysia 正式带进大马的original set,所以手机也将拥有1 年的保修期。售价方面DirectD 和SatuGadget 都定在了RM2229。

 

1

另外SatuGadget 还拥有之前就带进大马的四个版本让用户选购,且都提供了SatuGadget 1年的保修期,售价分别是:

OnePlus 3T A3010(Global ROM)64GB ROM – RM1888
OnePlus 3T A3003(International Set)64GB ROM – RM2199
OnePlus 3T A3010(Global ROM)128GB ROM – RM2399
OnePlus 3T A3003(International Set)128GB ROM – RM2459

值得一提的是,向SatuGadget 订购的用户都可获得价值RM600 的International Hotel 优惠券、手机保护套、手机屏幕保护膜、及Jabra 蓝牙通话器。

 

如果大家还想知道更多详情或是预购,可以上到DirectD 官网SatuGadget 官网查询与订购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购买OnePlus 3T的注意!大马DirectD、SatuGadget正式开启手机预购服务,售RM222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