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2016年“真”旗舰手机Pro 6 Plus正式通过SIRIM,即将进军大马市场:Exynos 8890+4GB RAM!

0
feel f0c4383

很快大马市场就会有一款魅族手机开卖了!从网友那所得知的消息显示,在去年正式发布的魅族Pro 6 Plus 手机,昨晚就正式通过了SIRIM 网的认证,并且很快就要在大马开卖了呢!赶快来了解下详情~

 

魅族Pro 6 Plus 规格参数:

魅族PRO 6 Plus三色真机图赏:2999元年度旗舰

  • 5.7寸Super AMOLED 2K 屏幕
  • Exynos 8890 处理器
  • 4GB LPDDR4 RAM+64/128GB ROM 存储组合
  •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F2.0 光圈/ ArcSoft 美颜
  • 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F2.0/ IMX 386 传感器/ OIS四轴光学防震
  • 34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24W 8V/3A mCharge快充技术
  • 支援指纹识别器
  • 3D Press 压感
  • 灰色、银色、香槟金

 

17273146_10155159464438459_147328354_o

在SIRIM 资料库上所获得的资料,这款Pro 6 Plus 手机将会由魅族大马代理商Dynamics Distribution 给引进本地市场,于3月13日也就是昨晚正式通过认证,这也意味着很快这款手机就要开卖了!!

 

feel_f0c4383

其实,为什么魅族这款手机会被称为 “真” 旗舰呢?首先Pro 6 Plus 的处理器搭载了Samsung 的Exynos 8890 处理器,主频为1.6GHz。没有错,这款处理器正正是Galaxy Note 7 手机所采用的同款处理器,而且Pro 6 Plus 还首次搭载了安全的活体指纹识别,同时还提升识别速度最快达0.15s。

虽然目前是已经肯定这款手机会在大马开卖,不过我们还是需要再等代理商给出更详细的消息,包括手机的售价及开卖日期。

 

特别感谢网友Kevin Ng Teck Kuan爆料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2016年“真”旗舰手机Pro 6 Plus正式通过SIRIM,即将进军大马市场:Exynos 8890+4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