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7.1.2正式版要来了?Google或于4月3日推出:Nexus 5X、6P终于获指纹手势功能!

0

使用Android 手机平台的各位,不知手上的爱机是在运行着哪个版本的Android 系统呢?虽然Android 7.1.1 的正式版被推出都有一段时间,而且市场上开始用上的手机也不多,但是现在再有消息Google 在下个月将会释出Android 7.1.2 正式版了。

 

根据外媒报导称,Google 官方计划会在4月3日推送Android 7.1.2 的正式版(希望不是愚人节开的玩笑…)。值得一提的是,之前Nexus 和Pixel 手机都已经收到了Beta 版的更新,比如加拿大通信运营商Rogers,就已在该版本中加入了VoLTE 功能。

 

安卓7.1.2正式版来了!新功能感动国产ROM

但是,据悉在Android 7.1.2 系统里不会有新的功能或很大的变化。主要原因是Android 7.1.2 只是针对改进的一个增量维护版本,包括了大量的bug 修复、优化、及运营商和用户的少量增强。不过,Google 还是为Nexus 5X 和6P 手机带来了Pixel 独占的指纹手势功能,如下滑打开通知栏等

 

安卓7.1.2正式版来了!新功能感动国产ROM

最后,在本月的使用率分析数据上,已经有0.4% 的活跃Google Play Android 设备正在运行Android 7.1.2 beta 最新版本,而且用户也表示Nexus 5X 在实测后,续航与速度都有明显提升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7.1.2正式版要来了?Google或于4月3日推出:Nexus 5X、6P终于获指纹手势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