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Nokia手机!Nokia 6轻松挺过超残酷“耐用测试”:做工优良!【内附影片】

0
3a6de9f607c28a7

说到最耐的手机,Nokia 手机当然跑不了。经过了一段时期后,HMD Global 获得了Nokia 品牌的授权,且还推出了多款全新Nokia 手机,其中就包括了第一款推出的Nokia 6。之前我们就看过有用户以 “砸核桃” 对手机进行测试,现在又再有用户对手机进行一项残酷测试!

 

nokia 6 5

在观看测试影片前,我们先来了解下Nokia 6 手机,其采用6000系列铝合金打磨而成,配备了2.5D 弧面康宁玻璃和5.5寸 的Hybrid In-cell 屏幕(IPS技术),运行Android 7.0 系统。

既然拥有着Nokia 之名,当然也逃不了各种残酷的耐久性折磨来考验下手机咯~ 废话不多说,现在就来看看以下由一名叫JerryRigEverything 的YouTuber 所带来的Nokia 6 “耐用测试”!

 

影片中可以看到,手机的屏幕并不容易刮花(这都是Gorilla Glass 3 的功劳),而且指纹识别处也是 "绝对防刮"。当然后置镜头的玻璃也是防刮的呢!不过由于机身背壳是采用铝所制成,所以也比较容易出现刮痕。但这也有好的一面,那就是Nokia 6 不容易被掰弯,可说是最坚实的手机之一。

总而言之,以一部价格为250美元(大马水货售价为RM1899)的智能手机来说,Nokia 6 的确是给了外界一个很深刻的印象。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愧是Nokia手机!Nokia 6轻松挺过超残酷“耐用测试”:做工优良!【内附影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