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全新iPad即将面世!一份报告让你知道新iPad Pro名称+配色选项!

0
apple ipads 4 thumb

我们都知道,很快Apple 就将要推出全新一代的iPad Pro 了。在报导了Apple 公司可能不会举办一场特别发布会,而是低调行事在网站推出新产品后,现在有报告给出了即将亮相的四款新iPad 名称及配色。

 

ipadpro 21

根据外媒Phone Arena 报导,一份报告显示了Apple 公司即将推出的四款新iPad 型号名称,分别是Apple iPad Pro 9.7寸 2、Apple iPad Pro 10.5寸、Apple iPad Pro 12.9寸 2、以及Apple iPad Mini Pro

据了解,10.5寸的iPad Pro 会采用更加薄的面板,而且与 iPad Pro 12.9寸 2 一样,都将搭载Apple A10X 芯片;至于iPad Pro 9.7寸 2 则是搭载A9 芯片

 

97 inch ipad pro

此外,报告也提及这四款平板电脑将备有深空灰、银色、金色、和玫瑰金四款配色,当然每一款都会有32GB、128GB、和256GB 的机身存储。

最后,虽然Apple 在下星期期间可能会正式发布新产品,但依然有消息显示10.5寸 的iPad Pro 也许是需要等到下个月才能见到其身影。我们就看看Apple 要如何给大家来个惊喜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四款全新iPad即将面世!一份报告让你知道新iPad Pro名称+配色选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