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怎能少了音乐!Waze正式与Spotify合作,GPS导航+音乐就只需一个App!

0
techcrunch4

相信大家在驾车的时候,一定会有听音乐的习惯吧?尤其是放工时间回家遇上塞车时!手机开着Waze但是又想用手机听歌…怎么办叻?很简单,就直接把两个App 的功能结合在一起吧!

如今,Waze 已正式宣布与Spotify 合作,让对方的功能集成到自己的应用里,这样用户就可以在驾驶时,通过一个App 来满足要求啦~!

 

170315 waze spotify integration

从今天开始,这一新功能将会陆续向Android 用户们推送更新。当用户打开Waze 的导航服务时,Waze 就会自动播放Spotify 中的歌曲清单,用户只需打开一个应用,就可以同时享有导航和音乐播放的功能。同样的,打开Spotify 应用时也可在画面上方启动Waze 导航。

 

The verge

不过有一点比较麻烦的是,如果用户在途中想要浏览或是更换播放清单,Waze 的内建设定将需要车子完全停下后,才可更换歌曲清单,以免用户边驾驶边使用手机照成不必要的意外。在这个策略合作上,很明显是为了让用户可以不必来回切换应用,而且还可以让两款应用的使用者数量增加。

 

img 1489520301 50581

img 1489520306 61866

最后,就如刚刚所说,这新功能目前只在Android 版本推出,至于iOS 版本则是没有进一步的宣布释出计划,但也不排除在未来被推出,大家就耐心等一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开车怎能少了音乐!Waze正式与Spotify合作,GPS导航+音乐就只需一个App!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