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大好消息!大马Switch正式开卖iPhone 6 32GB版本:售价只需RM1999!

0
i6

虽然iPhone 7 已经发布了,而且今年也有十周年纪念版的iPhone 8 要发布,但难免还有些果粉并未打算入手新一代的iPhone 毕竟售价是需要优先考虑的。现在,32GB 版本的iPhone 6 终于来到大马市场开卖了,售价还低于RM2000 呢!

 

Apple iPhone 6 规格参数:

17240362_10155979914463146_2409995459596890724_o

  • 4.7 寸 1334 x 750 分辨率 IPS 屏幕
  • Apple A8 处理器
  • 1GB RAM+32GB ROM
  • 120 万像素前置鏡頭、F2.2光圈
  • 800 万像素光学防震镜頭、F2.2光圈、Dual Tone 閃光灯
  • 指纹识别功能
  • 138.1 x 67 x 6.9mm
  • 129g
  • iOS 10 系统
  • 金色

售价:RM1999

788789

前日,我们就得知大马Apple 旗下授权经销商Switch 已把iPhone SE 的售价调低至RM1699,没想到的是现在就连早在台湾与印度地区发售的32GB 版iPhone 6,也被一同引进大马市场开卖,而且售价只需RM1999

 

gsmarena 001

现在,这一款iPhone 6 已可在Switch 网站上订购,不过只提供了一款金配色。如果预算不多,可是又想购买一部iPhone,或许也可以考虑考虑入手这一部32GB 版本的iPhone 6 哦~ 有兴趣的,赶快点击(这里)了解更多详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果粉大好消息!大马Switch正式开卖iPhone 6 32GB版本:售价只需RM19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