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250台!一加与法国Colette联手推出黑色版OnePlus 3T:售约RM2279!

0
oneplus 3t colette edition

OnePlus 宣布了新手机?其实准确来说应该是推出新配色,而并非OnePlus 4 或其它系列的手机,大家千万别误会哦~嘻嘻!

自从OnePlus 推出了OnePlus 3T 手机后,就有好一段时间没有新动作,但在今天早上,就有外媒报导该厂商与法国Colette 联手推出了一款全新配色的限量版OnePlus 3T 手机,虽说是限量版,但在国外的售价竟然是与普通版的一样!

 

漂亮!一加3T黑色版发布:价格不变

按照官方的说法,这一次他们与全球时尚名所,法国colette 联合推出了OnePlus 3T colette 纪念版手机,主打深邃内敛的黑色。这款colette 版的OnePlus 3T 将会在下星期二的3月21日,于巴黎的colette 商店开卖,而且还只限量250台,真是手快有手慢无啊~!

据悉手机的背面除了拥有一加的logo 外,还印有colette 的logo,价格方面被定为479欧元(约RM2279),但只有6GB RAM+128GB ROM 的高配版。

 

漂亮!一加3T黑色版发布:价格不变

作为OnePlus 3 的升级版,OnePlus 3T 在处理器、相机、存储空间等多个主要的关键配置上都做出了升级,机身外型不仅延续了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设计,更配备了5.5寸1080p 弧面玻璃、搭载Snapdragon 821 处理器,提供6GB RAM+64/128GB ROM,前后镜头均为1600万像素,拥有DASH 闪充。

虽然这款黑色版本无法在大马市场买到,但是前天小编也已经报导,官方版的OnePlus 3T 已经在SatuGadget 和DirectD 上开放预购,大家可以上去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限量250台!一加与法国Colette联手推出黑色版OnePlus 3T:售约RM227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