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被强制降级至Android 7.0?!Google:用户还需将手机进行恢复出厂!

0
nexus 6 2777 003

对手机用户来说,能够最快用上最新操作系统当然是最开心的事啦!但是,又有谁会想到Google 竟然做了件事情,那就是把早前已经成功升上Android 7.1.1 的Nexus 6 手机,强制降级到Android 7.0 呢?

 

Nexus-6-update

需要提一提的是,当时Google 正式把Android 7.1.1 系统推送给Nexus 6 手机后,就有不少用户反映手机因为新系统而出现了许多bug,为解决用户们的困扰Google 也在3月推出了安全补丁。不过,在更新后又有另一项重要的功能挂了,那就是Andorid Pay 的支援…

现在看来Google 已经放弃了对手机系统的修护,并决定把Nexus 6 手机降回Android 7.0。

 

73460d43ae79a62

另外,最令大家感到无语的是,在回到了Android 7.0 后,手机上的所有软件都无法使用,用户必须要重新将手机进行一次恢复出厂。这或许就意味着,Android 7.0 降回是Nexus 6 手机最后的操作系统更新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Nexus 6被强制降级至Android 7.0?!Google:用户还需将手机进行恢复出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