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旗下拥有Alcatel智能手机品牌,但却授权给了TCL直到2024年!

0
Alcatel

自Nokia 再一次回归手机领域都有一段时间,如今Nokia 品牌已授权交给了HMD Global 公司,而协议的期限为10年,但是大家又知不知道,其实Nokia 还同时拥有另一个智能手机品牌的业务,那就是Alcatel。

 

?m=02&d=20150415&t=2&i=1040507923&w=780&fh=&fw=&ll=&pl=&sq=&r=LYNXMPEB3E041

对Alcatel 这品牌来说,都一直专注于发布低端预算型的产品,而且大家也都清楚目前该品牌的使用权已交给了TCL,所推出的产品在海外市场也获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或许大家会问:“Nokia 怎么会拥有Alcatel 手机品牌的呢?”,其实这还要回到之前2015年4月的时候。Nokia 当时就宣布以156亿欧元,全面收购了Alcatel Lucent。

 

img201703161102550

至于TCL 能够拥有Alcatel 产品品牌的使用权,是由Alcatel Lucent 直接授权的,截止日期是会一直到2024 年为止。现在这家法国网络基础设备供应商已经被Nokia 收购,就等于Nokia 提供的品牌授权。

Nokia 官方给出的回应是这样的,“Alcatel 品牌是由Alcatel Lucent 授权给TCL,负责手机业务,该授权许可的截止日期为2024年。Nokia 于2016 年收购了Alcatel Lucent 的资产,这其中也包括了Alcatel 品牌许可协议。”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旗下拥有Alcatel智能手机品牌,但却授权给了TCL直到2024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lcatelNoki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