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8将搭载压感屏:虚拟键更好用!另还证实4月21日开始在全球上市!

0
image

关于Samsung Galaxy S8 的配置、外形都已经偷跑得差不多,现在再有关于手机的新消息在网上被传开,第一就是手机全新的虚拟按键,而第二则是与手机的全球上市日期有关。

 

三星Galaxy S8搭载压感屏:虚拟键更好用

从外媒所得到的消息称,由于手机拥有超高屏占比且还取消了实体Home 键,改为虚拟三键,所以Samsung 就希望引入一些新的功能,比如压力感应在底部的虚拟Home键,将连通内部的压力触控芯片,丰富系统的体验和功能

 

本月发布!三星Galaxy S8售价曝光:5800元起、首发三色

另外,Samsung 也向ETNews 证实,Samsung Galaxy S8 将会在4月7日至17日在韩国开启预购,而全球的上市日期则是4月21日开始。在加拿大地区方面也已经对外确认,S8 的上市日期是4月28日,应该会与北美地区同步。

就目前掌握的资料,S8 和S8 Plus 的售价分别是799欧元(约RM3800)和899欧元(约RM4279),当然大马售价还是需要等官方在本地发布后才能确定。不知大家是不是已经准备好钱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S8将搭载压感屏:虚拟键更好用!另还证实4月21日开始在全球上市!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