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用户注意!MyCelcom Postpaid应用正式开放给所有人,App Store也即将上架!

0
Celcom Postpaid Now Available for All

如果大家有留意,Celcom 在去年9月的时候,就释出了MyCelcom Postpaid 应用的测试版本,而在12月的时候就出现在Google Play Store 上,不过是以 “Unreleased” 的形式,也说明应用并还未稳定。

经过一段时间后,现在这款应用终于就绪让所有用户使用,而且iOS 平台的App Store 也会在近期里上架。

 

MyCelcom Postpaid App Features

就与其它的Telco 应用一样,MyCelcom App 能够让用户更加方便地检查自己的账号、每月月费、互联网、漫游、拨电以及SMS 的使用数据,当然如果大家不想错过Celcom 的任何促销活动,也可通过应用得知。

 

Celcom MyPostpaid App

对第一次使用的用户,在下载后可以输入本身的电话号码登入,如果是拥有Celcom 的Online Customer Service 账号,也可以输入登入账号。另外,一些用户可能拥有多条副线,也可以点击应用的标题栏查看其它账号,不过是需要TAC 验证。

现在,Android 手机的用户已经可以正式下载使用,而在App Store 上也显示了 “coming soon” 所以大家可以再多等一下。想要了解更多详情,可以前往Celcom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用户注意!MyCelcom Postpaid应用正式开放给所有人,App Store也即将上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