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再次模仿Snapchat?全新Messenger Day功能正式上线:为照片/影片添加特效!

0
668df199fbb1f79

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其实Facebook 在去年9月的时候就在波兰为Messenger 测试了一项新功能,也就是模仿Snapchat 的“Messenger Day”,而现在这项功能已经正式在全球上线了。

 

626ce4f2dd398bf

如果大家有玩Snapchat 的My Story,对Messenger 的新功能也不会感到陌生,同样这款Messenger Day 将会在24小时内自焚用户分享的照片/视频。使用起来也不会很困难,通过Messenger 内置的相机功能拍摄一段视频或是照片后,就可以自行添加文字、涂鸦、特效动画等的元素,设计好后再分享就可以啦!

 

b50f5c4d7401f70

4a6a7abdd22c522

此外,如果把“Messenger Day” 添加到 “My Day” 标签中的话,内容将会显示在Messenger 的顶部,过后24小时就会自动消失不见,可以看作与Snapchat 的Stories 类似。如果不想让某些人看到所分享的内容,Messenger Day 可让用户将不喜欢的人列入黑名单呢!

 

现在,这项新功能已经可以在大马地区使用,而且小编也有不少朋友在玩着了(小编的Messenger 竟然没有 T^T)~如果大家也和小编一样没有这项新功能,就只好耐心等一等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再次模仿Snapchat?全新Messenger Day功能正式上线:为照片/影片添加特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