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8拍照逆天:拥有1000fps慢镜头录制,前置镜头还有自动对焦功能!

0
Samsung Galaxy S8 Release Date 7749551

虽然Samsung 的Galaxy S8 和S8 Plus 在前些日子都已经很详细地被曝光,但看来现在又有关于手机的新消息已浮出水面,说明了Galaxy S8 在相机上会有新突破。

 

三星Galaxy S8拍照生猛:1000fps追平索尼旗舰

根据NAVER 人员最新的爆料,Galaxy S8 在配置上就很逆天了,不过其实还隐藏了一个大招,那就是将类似Sony Xperia XZ Premium 的1000fps 慢镜头录制功能给用到S8 的后置镜头上!为了实现这一点,Samsung 已经把DRAM 加到了图像传感上,使镜头能够快速传输图像。

但这并非意味着Samsung 购买了Sony 的IMX400 传感器,消息人士强调是用了一种全新的定制方案,来实现这强大的拍摄能力。

 

三星Galaxy S8拍照生猛:1000fps追平索尼旗舰

除了后置镜头外,一颗全新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将会在S8 上首次出现,那就是在前置镜头上加入了自动对焦功能,且还会拥有一颗370万像素的虹膜识别镜头,让安全功能更加准确。

看了这些新功能后,大家是否已决定买不买单呢?按之前的消息,4月21日Samsung 将会开始在全球各地陆续开卖这款手机,而3月29日就是正式发布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Galaxy S8拍照逆天:拥有1000fps慢镜头录制,前置镜头还有自动对焦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