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钱可赢手机?!45位使用Samsung Pay付费最多用户,可赢取一部Galaxy S7 Edge!截止3月31日!

0
s7

大马Samsung 又有赢手机活动啦!如果你手上正使用Galaxy 系列的手机,就可以参加这项活动了。赢取手机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就是使用Samsung Pay 来shopping 啦!只要用得越多机会就越大哦~ 赶快来了解下!

 

Simple, Secure and Almost Anywhere*.

由大马Samsung 所举办的Samsung Ranking Promotion 竞赛,只要你是使用Samsung Galaxy 系列手机就可以参加。那要怎么做呢?方法如下:

  • 启动手机内的Samsung Pay 并使用Samsung 账号注册
  • 打开应用或点击 “Push Notification”
  • 点击“Promotion Panel” 或 “Event Tab” 
  • 竞赛页面弹出后,点选 “Event Participation” 参加
  • 45 位使用Samsung Pay 付费量最高的参赛者,就可赢取一部32GB 的Galaxy S7 Edge

 

Samsung Pay with MST

是不是很简单呢?不过首先有几点是需要注意的,包括:

  • 竞赛不开放给Galaxy Gear 系列手机用户
  • 致使用户拥有多个Galaxy 手机,使用Samsung Pay 的数量将分开计算,不会把所有手机的使用量合计
  • 活动开始时间为3月14日
  • 活动结束时间为3月31日23:59PM
  • 如果有参赛者同时达到同个数量,那第一位达到的参赛者将会优先被选为优胜者

 

Samsung Pay with NFC

总之呢~这次Samsung 举办的活动就是让大家可以血拼的同时,又有机会赢取手机啦~ 如果大家有兴趣,赶快按照以上的步骤参加吧!更多详情也可以到Samsung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花钱可赢手机?!45位使用Samsung Pay付费最多用户,可赢取一部Galaxy S7 Edge!截止3月31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