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地区也将陆续获得推送,SAMSUNG Galaxy Note 5已于土耳其开启Android 7.0更新推送!

0
samsung galaxy note 5 review sg 3 1280x720

Note 5的用户们,好消息来啦!继Galaxy S6和S6 Edge后,Galaxy Note 5的Android 7.0 Nougat升级也终于到来了。日前,土耳其地区的Galaxy Note 5已经率先收到了Android 7.0的官方推送。这意味着,所有的Note 5的Android 7.0更新也将在未来数周陆续到来。

gsmarena_002

根据土耳其用户的载图,Galaxy Note 5这次Android 7.0的OTA升级包大小为1.3GB,固件版本为N920CXXU3CQC7。与SAMSUNG其它已升级Android 7.0的手机一样,升级后的Galaxy Note 5均将得到Android 7.0系统带来的全新体验及特性。

1479471252_android-7.0-nougat-galaxy-note-5_story

 

虽然目前的升级推送仅限土耳其的Note 5,不过Note 5的用户们大可不必担心,因为SAMSUNG很快就会将Android 7.0更新陆陆续续推送给其它地区的Note 5用户的。诸位Note 5用户敬请期待SAMSUNG官方的升级推送吧。

 

Note 5:看来我还可以再战两年!

 

更多Zing彩:

本文:

其它地区也将陆续获得推送,SAMSUNG Galaxy Note 5已于土耳其开启Android 7.0更新推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