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星大法!专利显示SONY正考虑手机为其它手机进行无线充电的方案

0
Xperia M video overlay 332f28aa07eded0e7f7895654589769c 940

在如今这个一天一充的时代,手机的电池续航一直很难满足人们的需求,对于重度用户来说甚至需要一天两充,甚至三充。为了满足手机的续航,各种各样的移动电源也因此应运而生。不过,脑洞大开的SONY却带来了另一种可能性,让手机从其它手机上无线“吸取”电力。

1489725768783049254

近日,SONY申请了一项名为“通过近场通信(NFC )来实现数据以及电量传输的配置”的专利。据悉,这是一个让设备之间能够无线传输电量的方案。当你的智能手机快没电的时候,你将可以通过无线的方式从其他设备“吸取”电量来进行充电,宛如“吸星大法”一般。

wireless-charging-by-sony

另外,这项专利并不局限于智能手机之间,冰箱、电视、电脑、微波炉或洗碗机等均可为设备无线传输电量。虽然这项专利的概念非常诱人,不过由于SONY目前旗下支持无线充电的在售产品并不多,这项专利是否会真正投入到产品中还完全是个谜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吸星大法!专利显示SONY正考虑手机为其它手机进行无线充电的方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