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正式推出磨砂黑版vivo Xplay6 !Total Black彰显精致时尚态度!

0
1080X600

当黑色变成一股手机界配色的新时尚后,跟之前曝光的一样,现在vivo正式发布了Xplay6的新配色,的确就是颜值更高的黑色。

国产最强曲面屏!vivo Xplay6新版发布:黑的漂亮

从vivo官方给出的细节看,Xplay6磨砂黑版本设计灵感源自时尚文化概念“TOTAL BLACK”,其配备的是黑色前置面板,但背部为磨砂黑色金属后壳,整机看起来颜值更高。

国产最强曲面屏!vivo Xplay6新版发布:黑的漂亮

Xplay6磨砂黑版本依然配备了5.46寸2K屏,左右侧屏弧度跟三星Galaxy S7 Edge类似,同时屏幕上部下部也是3D曲面设计,搭载Snapdragon 820处理器,内置6GB RAM和128GB UFS 2.0存储,提供4080mAh容量电池,后置双摄头其中主摄像头采用Sony IMX362 1200万像素传感器,像素尺寸1.4微米,光圈F1.7,特别支持2PD全像素双核对焦,2400万个感光单元,对焦速度最快0.03秒,而500万像素副摄像头主要用来支持景深虚化效果,特别定制,获取景深信息更精确,虚化更自然、艺术。

大家觉得如何?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