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赢手机/免费看电影?答对问题Sony就送Xperia手机、蓝精灵新电影首映礼票等!3月23日截止!

0
Smurfs The Lost Village 2017 Movie 4K

不管你是Sony 粉丝想赢免费手机,还是想看蓝精灵最新的电影,都要注意了!因为大马Sony 现在正举办一项活动,只要答对简单的问题,就有机会获得Sony Xperia 手机或电影首映礼戏票等!不想错过的,快来了解下详情。

 

No automatic alt text available.

在Sony Mobile Malaysia 的官方面子书上,就正式举办了一项送礼活动,而活动主要是以即将上映的《蓝精灵:迷失的村庄》电影为主题。有兴趣想要参加的,只要回答问题:“who voices Smurfette in the movie?”并把答案写在comment 上就可以啦!

 

smurf

至于奖品方面,Sony 将会选出总共74 位的幸运额,并随机送出《蓝精灵:迷失的村庄》电影首映礼戏票头四位得奖者可获价值RM1899 的Sony Xperia 手机、接下来的40 位得奖者就可随机获得《蓝精灵:迷失的村庄》限量版周边产品

 

如果大家有兴趣想参加,现在就可以到Sony Mobile Malaysia 的官方面子书参加,想要了解更多活动的详情,也可点击(这里)得知哦~ 那么祝大家好运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赢手机/免费看电影?答对问题Sony就送Xperia手机、蓝精灵新电影首映礼票等!3月23日截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