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也可以throwback!Instagram推出Live Videos 下载功能:助日后分享到其它平台!

4
170321 29318 1

自从社交媒体开放了Live 功能后,越来越多的用户都开始使用该功能,作为欢乐时光的分享方式。在Facebook 正式为Instagram 推出Live 功能后,现在再度宣布,让Instagram 的用户可以把Live Video 给存档到手机里。

 

You can Now Save Instagram Live videos to your Phone; Here is How

根据Instagram 在官方部落格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用户只要把Instagram 应用更新到最新版本后,就可以在开live 的时候,把该视频下载储存,而且不管是Android 还是iOS 系统的手机都支援这一项新功能。

 

170321 29318 2

操作方法非常简单!在用户拍着Live 并要准备分享的时候,点击界面右上角的 “Save”,就可以把该视频储存到手机里。或许有人会问下载后要干嘛呢?其实这样就能够在日后,把视频上传到其它的社交平台上,简单地说就是可以throwback 咯。

最后,这一项新功能将会逐步向全球的用户推送,如果发现还无法使用该功能,或许可以尝试先把应用更新至最新版本。

 

 

更多Zing彩:

 

 

本文:

Live也可以throwback!Instagram推出Live Videos 下载功能:助日后分享到其它平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4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