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双煞!Olike Power Bank OPB-02体验:手感极佳,支援Quick Charge 3.0!

0
IMG 20170317 174526 Copy

现在的智能手机性能越来越好,画质越来越高,所以导致电量消耗得非常快,因此每个用户出门除了带手机之外也必备一个Powerbank!针对这个问题,Powerbank的容量也越来越大,而且用户对Powerbank的外形也越来越讲究。到底哪一个Powerbank才是最适合你,最能代表你自己呢?而小编就选择了Olike最新推出的Powerbank OPB-02~!

 

mde

Olike Powerbank OPB-02规格配置:

  • 10000mAh容量
  • 数码显示器
  • USB Micro 2A及 USB Type C 3A输入口
  • USB Type C输出口
  • 支援QC 3.0输出
  • 12月保家
  • 拥有酒红色和黑色两种颜色

售价:RM149

 

mde

贪心的小编当然是两个颜色都拿的啦!(不同的场合就用不同的颜色~科科),OPB-02和其他Powerbank不同的是它拥有酒红色!小编可以说谁看到那酒红色肯定会爱上它!在OPB-02的盒子也非常的漂亮,轻松简单就显示出了OPB-02的外形和特点。

 

sdr

Olike还非常贴心的每一个Powerbank都有送一个套!

 

oznor

拿出来一看,超帅的OPB-02就出现在眼前啦!OPB-02并非像时下手机那样采用了弧形设计,而是用上了棱角明确分明的切割设计,抓起来不但不会让人感到有任何的不适,而且也大大降低了滑手的感觉!另外一提的是,酒红亮丽出众;黑色神秘大方老实说小编对两个颜色的OPB-02都大爱!对于两个颜色的手感也不同,黑色表面有一层磨砂的感觉,而酒红色则比较偏向金属感。

 

cof

OPB-02下方有一个显示了所剩电量的LED显示器、型号、输入输出电量

 

mde

上方小编觉得做得非常好的地方就是它使用了数码显示,这样就能正确的知道Powerbank剩下的电量啦~诶,等等!这是剩下1%还是10%电量呢?别担心,从旁边的接口上的标签(Type-C、Input、Output字眼),就可以轻松辨别上和下!

 

cof cof

经过了小编几个星期的使用,OPB-02充电速度还算不错,充满需要3-4个小时就能充满,在输出方便OPB-02可以选择Type C或USB 2.0,Olike也提供了USB Type C 去 Type C及USB 2.0去 USB Micro的数据线

果拥有快充却不是QC 3.0的手机只要使用手机原装的数据线也可以获得快充的功能哦!

 

以下拥有小编使用Note 4测试OPB-02充电的速度~

20170321_163926

20170321_163928

在使用Olike提供的数据线输出有5.10v及0.66A左右的输出效果。

 

20170321_190237

可是当使用了手机原装的数据线的话则拥有快充的功能,输出能达到7.49v及0.9A的输出,明显提升了~

 

20170321_164214

使用了Type C对Type C充电。

 

经过了几轮的测试,从充满100%开始进行充电的话Powerbank起始时会掉得非常快,但是到了差不多50%以下就会开始慢下来,小编使用的3220mAh容量的Note 4充满两次还是妥妥的。

 

mde

提起Powerbank大多数的人都会想起小米Powerbank,但使用了Olike的OPB-02 Powerbank一段时间只有无论在手感还是品质方面OPB-02都非常的好,更拥有QC 3.0快充,最重要的就是拥有其他品牌没有酒红色!如果考虑想要买一个新的Powerbank的人可以考虑售价RM149的Olike OPB-02!

 

更多关于Olike OPB-02可以到到Olike 官网官方面子书上看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红黑双煞!Olike Power Bank OPB-02体验:手感极佳,支援Quick Charge 3.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