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正式公布自家语音助手Bixby:让手机适应用户!

0
samsung

在Samsung Galaxy S8 系列上,除了外形是主要亮点外,这一次Samsung 也研发了自家的AI 语音助手Bixby。如今官方已经正式公布了这一新功能,也确认了新手机的侧面会设有Bixby 专用按钮。

 

InJong-Rhee_main.jpg

Samsung 执行副总裁、软件和服务研发主管李仁忠在一篇博文中,提到了即将上线的Bixby 人工智能语音助手,除了确认会内置到手机里,也会拥有专属的呼唤按钮,主要是方便用户可以尽快调出语音服务。

 

samsung-s-bixby-ai-assistant-to-arrive-after-galaxy-s8-launch-514082-2.jpg

Samsung 也表示,Bixby 与其它手机的AI 语音助手不同,它会学习并适应用户们的手机操作方式。据官方的描述,Bixby 可以做到所有用触控面板在App 里做的事,允许用户在触控和语音间自由切换,甚至连不完整的指令也可以听懂。

 

最后,官方也表示在Galaxy S8 发售的时候,会有少数预装应用将支持Bixby,而随着时间的推移,Samsung 也会推出一款软件开发包(SDK),主要是可以让开发者研发出支持Bixby 的应用。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正式公布自家语音助手Bixby:让手机适应用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