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正式抵达亚罗士打、浮罗交怡、及美里!截止3月27日还有33%折扣优惠!

0
2017 03 15 Uber Expansion

Uber 在大马启动服务都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官方正式宣布将会把服务地区,扩展到亚罗士打、浮罗交怡、及美里。加上最新的三个地区,目前Uber 服务一共覆盖了12 个城市。不止如此,为了庆祝三周年庆,Uber 也推出了一项促销活动呢!

 

Uber LIMA 2017

虽然在新增的地区只有UberX,但对这地区的用户来说还是一个好消息。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的服务扩展计划正好遇上Langkawi 的LIMA’17 活动,而Uber 也让该地区的客户在3月21日至25日输入UBER2LIMA17 就能享有免费两次价值RM10 的打车服务输入ILOVELIMA17 则享有免费两次价值RM5 的打车服务(更多详细资料可点击这里查询)。

 

Uber is 3 FINAL

此外,今年刚好是Uber 公司进入大马市场的三周年,所以借此机会官方也在3月21日至27日期间,在所有服务覆盖地区推出一项33% 车费折扣的促销活动。用户只需输入 UBER3RDBDAY 的优惠码,就可以获得折扣。不过该优惠码只限每人使用五次,所以大家要注意别用超过了也不知道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Uber正式抵达亚罗士打、浮罗交怡、及美里!截止3月27日还有33%折扣优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ube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