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红色版iPhone 7,Apple还发布了新一代9.7寸iPad!售价从RM1549起!

0
img

昨晚,Apple 就在没有举办发布会的情况下推出了新产品,除了有非常吸睛的红色iPhone 外,Apple 也带来了全新的9.7寸iPad,以取代iPad Air 2 的位置。现在,就来看看这款9.7寸的iPad,到底配置上有什么改变吧!

 

适配c

虽然如之前消息所说,Apple 将会推出新的iPad,不过这并不是预期中的第二代iPad Pro 或是10.5寸版本,而是款取代iPad Air 系列的9.7寸版本,取名方面竟然也回收利用了第一代的名字 “iPad”。

 

spec

在配置方面,这款2017 版iPad 与iPad Air 2 有点相仿,采用了2048 x 1536 解析度、不支援True Tone 面板,1.2MP前置镜头+8MP后置镜头。唯一不同的是,新版的iPad 处理器升级到了A9,重量也微妙地增加到469g,厚度一样增加到7.5mm,当然电池容量也是被加大了(能待机10小时)。

 

Capture

售价方面如下:

32GB Wifi 版本:RM1549

32GB Wifi+Cellular 版本 :RM2199

128GB Wifi 版本:RM1999

128GB Wifi+Cellular 版本:RM2649

 

11111

现在,这一款新iPad 已经在Apple 官网上看到其踪影,不过暂时是显示无货的状态。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前往Apple 官网了解更多有关产品的详细资料,再做打算要不要入手。

 

 

更多Zing彩:

 

 

本文:

除了红色版iPhone 7,Apple还发布了新一代9.7寸iPad!售价从RM154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ppleiOSiPad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