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笨笨了!5个原因做么Prepaid用户一定要有这个Apps:以后都不需要去7-11排队Reload了!

22
unnamed7 副本

你是Prepaid用户吗?是的话,一定一定要看过来了……

如果你一向来Reload都是去 7-eleven 便利店、楼下印度杂货档、油站……这些地方的话,你就笨笨了。为什么?因为小编找到一个好用、更好用、超好用的 App —- “Boost Top Up” 给你啦 !

有了它,在家躺着也能top up,而且快、狠、准!Prepaid用户们,你手机里怎么可以少了这个App咧?

 

hotlink

重点是,无论你是 Digi、Hotlink、XOX、Xpax、U Mobile、Tune Talk 等用户都可以用 Boost 来充值啦!

Boost App 怎么用? 

 

那 Boost 到底有什么好料的地方?来,我告诉你!

原因一:不用排队Reload、不用死背16位数的Pin

1

Boost App 只需要一根手指、一部手机、以及5秒钟就可以随时随地 top up 了!(就算躺在床、在厕所、在吃饭也可以)重点是,你不再需要排队,也不需要背下那16位数的pin number 了咯~ (你以为每个人的记忆都一等一哦)

 

原因二:朋友之间免费send credits!

v2b banner

如果你的手机余额刚好用完了,不用怕!你可以让你身边的Prepaid用户朋友发 boost credits 给你!而且是免手续费的!是free的!是free的!(有急用的时候超方便~~)

原因三:里面的Boost Credits是永远不会过期的

7766

是的,当你把钱存在里面,你绝对不用担心放久了逾期会不见掉!Boost Credits 永远不会逾期哦~

 

原因四:Top up了之后还有免费奖品!

每一次你reload了之后,你都可以摇一摇手机来赢奖品的worrr!(偷偷告诉你,分分钟可以赢到Boost credits啊!到时又省下一笔了~)

 

原因五:更快、更简单、更安全

File_000_副本

除了快、狠、准,Boost App还是一个很安全的App(毕竟关系到金钱,大家肯定紧张derr很正常)。放心的去吧!(Reload就像上图那么简单:找到你所想要的限额,点击就可以了!)

 

header

除了以上种种,现在只要你jio身边朋友download这个App的话,还可以免费得到更多更多的 Boost Credits哦(就连你的朋友也会在第一次Top up后免费拿到RM5咧)!一石二鸟1 stone 2 birds,几好。

而且除了充值之外,你也可以透过这个App一键购买上网配套耶^^!(但目前仅限Xpax用户而已)

 

Prepaid用户们,还不赶快试下这款App?包你用了一次以后就会爱上咯❤ 怎样都好过一般的Top Up方式咯。

Boost App下载链接>>>>点击我download

Boost App官网:>>>>点击我了解更多

Boost App面子书专页>>>>点我看看

Boost App Instagram>>>>点我啦

相关影片:

 


 

更多Zing彩:

本文:

之前都笨笨了!5个原因做么Prepaid用户一定要有这个Apps:以后都不需要去7-11排队Reload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2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Yuka
Yuka
6 年 以前

@Kim Susie 将不是要等到来单的时候才知道花了多少咯
还是有charge什么其他费用
恩恩 我弟弟暂时没有在play store 买过什么app

Yuka
Yuka
6 年 以前

@Isaac yong 现在还有吗?如果有的话我叫我弟弟试下看
他喜欢研究这些东西 哈哈哈
毕竟他也没有钱来买 现在有的扣钱就看他要没有咯

1 3 4 5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