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2059,限量版星辰黑OnePlus 3T正式在中国发布:没了colette的logo!

0
1

大家还记得早前在巴黎colette 开卖的限量版黑色OnePlus 3T 吗?在今天,这一款手机也正式登入中国市场,依然是以限量的方式开卖,不过手机上却没了colette 的logo,而且与普通版本比起来售价也贵了些,6GB+128GB 卖3199元(约RM2059)

 

3199元!一加3T星辰黑版发布:限量发售

从官方放出的海报来看,OnePlus 3T 星辰黑版本的整体机身都采用了黑色金属机身,和之前的OnPlus 3T colette 纪念版配色应该是一模一样,不过没了colette 的logo 后也变得更加简洁。

配置方面,星辰黑版本只有6GB RAM+128GB ROM 版本可选,其余的配置与普通版是一样的。

 

9bf30c6be2b1251

目前,这一款手机已经在京东开启预购。值得一提的是,普通版的OnePlus 3T(6+128GB)在中国售价是2999元(约RM1929),相比之下星辰黑版本就贵了200元为3199元(约RM2059),所以还算可以接受。Colette 纪念版就只开卖250 台,这一次在中国不知道会是限量多少台呢?而且大家应该也希望大马市场也买得到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2059,限量版星辰黑OnePlus 3T正式在中国发布:没了colette的logo!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3TOnePlu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