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下载了!《Super Mario Run》正式于Android平台开跑!

0
super mario run android

在上星期,Google Play 上就出现了《Super Mario Run》手游的预注册,而且官方也宣布手游将会在3月23日正式于Android 平台推出。在iOS 平台推出了三个月后,现在这一款手游终于也在Android 手机上开跑啦!

 

super-mario-run_%e5%89%af%e6%9c%ac

据官方显示,只要手机是运行Android 4.2 以上的系统版本,就可以从Google Play 上下载。与iOS 版本一样,这款手游将会提供免费下载,不过只有特定的关卡可免费试玩,想要开通完整版就需要付RM40 的费用了。

 

Super Mario Run for iPhone

相信大家对这款游戏也不陌生,Super Mario Run 是一款以Mario 世界以主题打造的跑酷类游戏,用户通过简单的点击屏幕操控,在途中避开陷阱及怪物,以收集金币、躲避或消灭怪物为主。收集回来的金币也可以解锁Mario 的小伙伴,兌换建筑/装饰扩充城堡。

另外,游戏也会有3种模式,分别是世界巡回、奇诺比奥拉力赛、建造王国,且共有草原、地下、鬼屋等6 个世界和24个舞台,但是都需要购买完整版后才会解开。

 

396001-super_mario_run

最后要说的是,小编得知了消息就立刻前往Google Play 想下载,不过看来大马地区并还未开放下载,依然显示 “Coming Soon”…看来还需要等多一下下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可以下载了!《Super Mario Run》正式于Android平台开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