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Digi推全新INFINITE 80/150新配套,无限上网、无限通话每月RM80起!手快有手慢无,配套仅限于6月24日前!

1
Untitled 副本1

早前我们就有Webe带来了无限上网配套,今天Digi就突然间也推出了一个全新配套 — INFINITE,提供Unlimited无限上网流量、Unlimited无限通话服务,每个月只从RM80起!

 

Untitled

Digi所推出的全新INFINITE配套主要最吸引人的地方,自然就是无限上网流量!也就是说签了这个配套的用户,就能够毫无顾虑、随时随地上网、看YouTube、玩游戏到爽爽!INFINITE配套分别有RM80/月的INFINITE 80以及RM150/月的INFINITE 150

 

17495456_10212537087520671_1466145164_n

除了每月费用不一样之外,要注意的是INFINITE 80和INFINITE 150之间的差别分别就是:

  • INFINITE 80配套的上网速度仅限于最高5Mbps(INFINITE 150为4G高速)
  • INFINITE 80只有300封免费SMS(INFINITE 150有1000封) – 小编觉得不重要
  • INFINITE 80开启Hotspot热点分享要付RM10(仅限于分享高达5GB,时限为30天),而INFINITE 150则免费分享分到爽
  • INFINITE 80需另付RM10/月以享有ROAM LIKE HOME服务(5GB流量+60分钟通话漫游),而INFINITE 150则免费享有

 

*特别优惠!首10000名签购INFINITE 80配套的用户,可享有12个月免费Hotspot热点分享优惠(首12个月无需付RM10/月),条件是仅限于首5GB流量。

 

17495898_10212537090640749_52109800_n

这个突然推出的INFINITE 配套对于现代用户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必需品!Digi最新的INFINITE配套提供无限上网服务、无限通话服务,INFINITE 150还提供了Webe没有的免费热点分享分到爽,以及免费的ROAM LIKE HOME服务!

INFINITE 80/150两个配套将会以限时开放的方式供大家签购,优惠截止于2017年6月24日,所以手快有手慢无,有兴趣的话就立刻上到Digi的官方网站Online签购吧!

Digi INFINITE官网: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劲爆】Digi推全新INFINITE 80/150新配套,无限上网、无限通话每月RM80起!手快有手慢无,配套仅限于6月24日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Digiinfinit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Issac yong
Issac yong
6 年 以前

80块的早都没有了咯
那么多隐藏收费,连share hotspot都要charge钱了,charge 钱不止还限制只能share到5gb罢了
不是一下就没完了?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