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Messenger新功能驾到!可以按Emoji给反应、可以特别@Tag朋友!

0
newsroom cover 2

你知道吗?从今天起面子书聊天室 Facebook Messenger 加入了2个新功能:可以用 Emoji 表情包给反应 + @Tag 标注朋友了吗?从此以后和朋友聊天也能放 “Love”、“Sad”、“Angry” 等等了!yeahhh~

 

新功能一:用Emoji给反应!

reactions 6

简单来说,这个新功能就是让你在 Messenger 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可以适当、快速的给出反应!好比说:

朋友:“你看你看,我新买了一双NMD咧,美吗?”

你:可以选择用 “Love爱心” Emoji 表达你也同意。

如何使用:只需要长按对方的句子,就会出现一整排的Reactions表情包,包括:爱心、WOW、伤心、神奇、大拇指上、大拇指下。(就跟平时上Facebook给的表情包一样)

 

initpintu_副本

 

如何看到朋友给你Emoji:留意那句句子的角落处就能看到朋友给你的reactions啦!(有个小小的 +1 图标)点开来看的话,还能知道哪一位朋友给了什么不同的反应咧!

如果你当下不是开着 Messenger 的话,你也会在锁屏的情况下,收到通知告诉你 XXX 给你留了 Reaction 哦~

 

新功能二:可以在 Messenger @Tag 朋友了!

你知道的咯,有些人就是很喜欢已读不回。所以这个功能就是为了 “怕你看不到” 而设的。

initpintu_副本

 

如何使用:只需输入 @ 就可以了,例如:@Stupid,就能成功标记这位朋友了啦!而这位朋友,也会在锁屏的情况下特别受到通知!

酱就不会miss掉任何重要的、急需回复的讯息啦~ (当然只有被tag的会特别受到通知,群聊里的其他人并不会。)如果不要收到,也可以手动关掉通知derr。

 

新功能一(表情包)和新功能二(Tag)将会在今天起正式推出!更会在未来几天内陆续让全球Messenger用户用上。目前小编是还没收到更新啦,不知道你们收到了吗?

(Ohya,就连 Work Chat 和 Workplace 也一样同步上架这两个新功能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FB Messenger新功能驾到!可以按Emoji给反应、可以特别@Tag朋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