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最新功能Video CheckUp:数据显示Maxis、Celcom看影片最顺畅!Digi、UMobile还要再努力!

0

根据YouTube最新推出的Video Checkup用户反馈数据显示:目前在大马看YouTube影片Load得最顺畅的为 Maxis 以及 Celcom 用户!

 

Video Checkup到底是什么?

其实Video Checkup是YouTube最近推出,以计算各大电讯公司在不同的地区所观看 YouTube 影片时的顺畅度。(Rating越高表示越顺畅)

988

根据以上图表显示,若在吉隆坡地区观看YouTube影片的话,Load得最顺畅的是 Maxis/Hotlink 和 Celcom 用户,而Digi排名第二、UMobile则是第三。

至于大马其他地区,也有不同的排名。但大致上排名第一、第二的都为Maxis或是Celcom,紧接着的才是Digi以及UMobile。

 

针对此事,Celcom CEO发表言论:

Picture 1

未来Celcom还将继续加强各地区的网速,以增加用户在观看影片时的体验。而以上的数据图表,也将帮助Celcom用户得到更好的体验。

 

目前在全马471个的79%地区来计算,Celcom都成功夺得3.5分或以上(即代表能够顺畅运行HD影片)。

而不得不提的是,Maxis 以及 Celcom 都能一度达到4分。(全马最高分为4分,之所以不给5分是因为……留给未来的进步空间啦。)

 

不如说说在你的地区看YouTube又是怎么一个体验啊?

 

小编感想

针对这次YouTube所新加入的Video Checkup功能,Celcom对于目前的成绩表示感到还算满意,至于也有良好成绩的Maxis会否也一样表示满意呢?至于Digi以及UMobile又会否加把劲改善、加强网速,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咧?这一点值得拭目以待!不过有了这个Video Checkup功能,相信各大Telco就可以更清楚了解用户群的使用习惯,进而针对性做出更好的改良调整啦!

零卡顿的YouTube体验时代……指日可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YouTube最新功能Video CheckUp数据:Maxis和Celcom用户看YouTube影片最顺畅!Digi、UMobile还要再努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