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处理器+电脑系统,全球首款搭载Snapdragon 835的Windows 10 PC现身众筹网站!

0
9d32d18d4d06af6

当Snapdragon 835运行Windows 10的时候,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去年Microsoft发布了Windows 10 ARM系统,加上Snapdragon 835能够兼容Windows 10系统,使得这看似不可能的事成为可能。而现在,英国Khiron-ΣMaker公司便抓紧良机,打造出了世界首款搭载Snapdragon 835的Windows 10 PC。

bed3f5ef282628e

据了解,这款设备名为KS-PRO,是全球首款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Windows 10 PC。作为一台配备QWERTY键盘的真·电脑,KS-PRO配备了一块2K(1440 x 2560)分辨率的8.2寸AMOLED屏幕,辅以8GB RAM及128GB机身存储(支持最高256GB Micro SD卡扩展),F1.7光圈的1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容量为10307 mAh的电池(QC 4.0快充),官方宣称续航可达12小时。

vbdh2tt5yhbs3w9oyjg8

此外,KS-PRO还支持指纹识别,4G LTE通话,蓝牙4.0,802.11ac Wi-Fi,GPS无线通信以及USB 3.0和USB-C两种接口。

rmuhq0oqarrz8tjzfv09

目前,KS-PRO已于众筹网站Indegogo上展开众筹。除了KS-PRO外,Khiron-ΣMaker还将推出一款同样搭载Snapdragon 835,并运行Android N系统的KS-PROID PhabTop,预计于今年11月发售。

 

不知道Snapdragon 835在Windows 10上跑游戏的表现是否能媲美一般的笔记本呢?想想还真期待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处理器+电脑系统,全球首款搭载Snapdragon 835的Windows 10 PC现身众筹网站!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或FacebookTwitterGoogle+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