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之刑!当大红色iPhone 7被燃烧后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0
3

不同于一般极客,每当新手机推出后,国外总会有一些“虐机”人士对新手机进行各种各样的“虐机”测试来考验手机的耐久度。如今恰逢iPhone红色版推出,有传言说这款iPhone 7 能够撑过火烧5至7秒钟,于是乎虐机狂人TechRax做了这么一项火烧红色版iPhone 7的实验。

在视频中,这台才刚开箱没多久的红色iPhone 7便被泼了酒精或汽油。当火被点燃后,火焰迅速吞噬了整台手机。在经过了大概8秒钟的火刑后,测试者最终将火熄灭结束测试。

1490430104_maxresdefault

4

当火被扑灭后测试者再度拿起手机检视时,手机不仅没有任何损伤,屏幕还能正常的操作,仿佛没被火烧过一般,看来Product RED版iPhone能够防火5到7秒的传言并不假啊。说实话,这视频实在是让人看得触目惊心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烈焰之刑!当大红色iPhone 7被燃烧后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