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耗比A10强!Apple于下月开始量产A11处理器:有望创备货潮历年最高!

0
ip8

今年就是iPhone 产品的十周年了,而即将推出的iPhone 8 自然而然也成了果迷们的焦点。除了在设计上将会有很大的突破外,据悉手机也将采用全新的A11 处理器,而现在据台媒报道,这款A11处理器将于下月正式量产,此款A11处理器代工厂将由台积电担任,预计在7月份备货5千万颗,全年备货1亿颗,有望创备货潮历年最高。这也意味着iPhone 8将于7月密集备货,反映了Apple 非常看好十周年新机销售表现。

 

a11

续台积电以20nm拿下A9处理器独家代工后,再次以10nm制程,且整合独家开发的扇出型封装及晶圆级封(WLP)技术,夺下Apple A11独家制造权利。从台积电出货和备货动向,明显看出Apple 十分看好iPhone 8新机表现。

关于Apple 最的这一款A11处理器,之前就有曝光消息称将会采用多核架构设计,指令周期、功能、功耗都会比A10处理器表现更好,很可能成为苹果在AR路上的试金石。

 

initpintu_副本

按照之前的消息,全新的iPhone 8 将采用曲面OLED屏幕材质、无线充电功能、玻璃机身、双摄像头等。而这一次的iPhone 8 也会取消实体Home键,被嵌入式指纹传感器取代。另外,也有消息指出iPhone 8会放弃Apple 独有且使用多年的Lightning 接口,改为行业标准的USB Type-C 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功耗比A10强!Apple于下月开始量产A11处理器:有望创备货潮历年最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