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又要有新搞作?!官方着手测试GIF评论功能:下周开始向部分用户推送!

0
facebook1

近期里,Facebook 的新动作还真是不少啊~ 其实这都是为了可以让用户们,能以更有趣的方式与亲朋好友联络。现在有外媒给出消息,下星期Facebook 将会有新的评论功能,那就是用户可以在朋友的贴文评论中,以GIF 的方式comment。

 

dims

其实Facebook 能够使用GIF 功能已经不是件新奇的事,在贴文及chat box 内早就已经能够使用这功能,但是在近期里官方也确认会在贴文的评论中也加入此功能,从此大家所收到的评论将会变得更加有趣了!

根据Engadget 向Facebook 官方所确认的消息,他们将会在近期里正式开始测试GIF 评论功能,不过现阶段只会对少部分的用户于下周开始推送这功能。

 

facebook gif button

使用方法上,全新的GIF 评论功能与chat box 里的用法类似,用户可以透过搜寻关键字快速找到想要的GIF 图片。最后,这款功能是否会向全球推送还是要看测试的状况,如果你突然发现可以在comment 使用GIF 图也不必太惊讶~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又要有新搞作?!官方着手测试GIF评论功能:下周开始向部分用户推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