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发布?!Honor Note 9手机首次曝光:全面屏设计、Kirin 960、4GB RAM!

0
note 9

作为Huawei 的互联网品牌,Honor 在创新新技术的推广上一直都走的很靠前。Honor V9 的发布,让Honor 赚足了消费者的目光。但是屏占比部分,一直是Honor 机型的槽点之一,所以余承东也曾表示他们正在研究全面屏。不过,现在来看成果马上就要展现了!

 

全面屏设计拼苹果三星!华为重磅新机荣耀Note 9首曝

现在有网友就曝光了命名为Honor Note 9 的新手机,在设计方面据悉会更激进一些(相比华为手机而言),除了采用目前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外,还会加入今年旗舰机都会采用的设计元素:把 Home 键集成在屏幕中。

 

Huawei Honor Note 9

爆料者表示,Honor Note 9 预计会在今年8月登场,之所以这个时候发布是为了等待更成熟的指纹识别技术(可能采用汇顶科技最新展示的萤幕内指纹解锁技术),从而避免出现Galaxy S8 因为屏占比提升不得已把指纹传感器放到手机背部的现象。

在配置方面,也有外媒给出了完整的配置表,Honor Note 9 采用了6.6寸Super AMOLED屏幕 (2560 x 1400 分辨率)、Corning Gorilla Glass 第四代、搭载Kirin 960八核处理器、4GB RAM + 64GB ROM (支援MicroSD 卡扩充至256GB)、800万前置镜头 + 1600万后置镜头 、5000mAh 电池容量、支援快充、双卡双待、支援4G VoLTE、支援指纹解锁、Android 7.0 Nougat、EMUI 5.0。

 

不知大家看了这款全新的Honor Note 9 后,觉得怎么样呢?让我们期待看看Honor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今年8月发布?!Honor Note 9手机首次曝光:全面屏设计、Kirin 960、4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