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更时尚轻便,功能非常的丰富!Wacom Intuos 3D体验:ExpressKey功能、无线连接、30小时续航能力!

0
17453535 10211027318550330 1951759331 o

Wacom这名字对一般人来说是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名字,而对在设计领域的人来说Wacom可是说是他们的“好基友”,无论是吃饭、工作、睡觉都有Wacom的陪伴,每个设计领域的人一生人必定有一台Wacom画板,而Wacom Intuos的其中一款3D专用画板,就是今天的主角 — 最新款的Wacom Intuos3D啦~!

 

17453452_1645551815460143_116394715_o

一打开最新的Wacom Intuos 3D,第一个感觉就是好轻好简洁,让你能放在任何大小的背包里

 

17453354_10211027267949065_311606680_o

另外一个让小编觉得非常有用的功能就是Wacom Intuos 3D支援无线连接,但是需要额外购买一个无线模块及电池,从图片中看到偏右边的缺块是放置电池的地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Wacom Intuos 3D的电池让你的画板能操作高达30个小时哦!虽然说这个功能看起来好像有点多余,毕竟使用画板肯定是需要到电脑,直接用线连接电脑就好啦,但是在特定的情况下无线模式还是对你非常的有帮助,例如你是一个拥有非常多电子仪器的人,出门是需要带电脑充电器,手机充电器等,如果使用了无线模式就能让你节省更多空间不用带多一个Wacom充电器,也节省了你需要充电的时间。

 

17454782_1645546558794002_875443094_o

另外Wacom Intuos 3D采用了全黑的设计外形也比较符合了年轻人的口味,唯一的缺点是在灯光比较暗的环境下很难寻找。

 

17357663_10211027289349600_1665394487_o

在测试的过程中Wacom Intuos 3D的追踪速度非常的快及准确,完全没有迟缓的感觉。由于新一代的Intuos 3D比上一代更加薄,在长时间拿着会有不舒适的感觉,或许是少了一种“实在感”。

Wacom Intuos 3D也支援手指触控,你可以使用两支手指将图片放大放小另外也支援三支手指操作,而且你还可以在Wacom Desktop Centre自行更改手指操作的指令!在使用手指操作前记得确保开启那个触控按钮哦!

 

17474047_1645545555460769_329492880_o

Wacom Intuos 3D拥有1024级画笔压力感应指数,也拥有一个叫ExpressKeys的功能,在画板的左右两排上角,可以设置自己想要的功能例如倒退、更换颜色等等。另外值得一提的是Wacom Intuos 3D随机附送了许多必备的软件及教学,就要插入触控笔,下载软件就能开始你3D创作,如果想学怎样使用该软件的用户也可以查看教程哦!

 

ui

通过Wacom Desktop Centre软件,还能画出压感笔的活动范围,那么你就不需要像以前一样一直移动你的手,还能针对不同的软件进行不同的设置,用户还能摸索最适合自己的一套快捷方式。加上由Pixologic出品的ZBrushCore是世界著名的3D数位黏土应用程序,能提供最新、强大又容易学习的形式,非常容易上手。

 

总结

如果你是一个画板的新手使用者,Wacom Intuos 3D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画板。Wacom一直都在流畅度及准确度做得非常的优秀,加上Intuos 3D整体的手感非常的舒适、功能丰富、外形时尚及轻便,如果想要学习画3D图形或想要买新的3D画板的话Wacom Intuos 3D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最后附上由网友Lum Yum Thai使用 Wacom Intuos 3D画的作品吧!

test 1 test 2 test 3

 

 

更多测评:

 

本文:

外形更时尚轻便,功能非常的丰富!Wacom Intuos 3D体验:ExpressKey功能、无线连接、30小时续航能力!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