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问“你还有多远?”,Facebook Messenger推全新Live Location功能:每小时分享你的位置!

0
live

不说不知道,其实近期里Facebook 为旗下的Messenger 推出了一连串的新功能!在昨天,Facebook 就已正式宣布,为Messenger 聊天应用增加了一项名为Live Location 的新功能,方便用户知道对方的所在位置。

 

messenger live location

不知大家有没试过,和朋友约出来时总是会问“你到哪里了?”、“你要需多久到?” 之类的问题呢?现在Messenger 就为你推出了这一款共享地理位置(Live Location)的新功能。据官方介绍,这是一项可选功能同时也可以实时更新,当用户与好友分享了信息后,便可最多在每小时看到一次好友的位置

 

2017-03-27-image-8.jpg

此外,用户也可以通过 “停止共享” 的按钮,停止所有的跟踪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这项功能还整合了预计抵达时间功能,在收发消息时双方也都可看到相关的数据。不过大家可别把Live Location 看作是很早就推出的Location 功能,因为这可是两款不同的功能哦~

最后,官方表示这一款新功能将会在此次的更新里,开始面向全球推出,而且Android 与iOS 平台的Messenger 都具备这一新功能,所以大家可以留意一下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别再问“你还有多远?”,Facebook Messenger推全新Live Location功能:每小时分享你的位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